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鳥護鳥通訊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鳥護鳥通訊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鳥護鳥通訊稿 標籤:保護鳥類作文 愛鳥作文 愛鳥節作文

愛鳥護鳥通訊稿 

“勸君莫打三春鳥,子在巢中盼母歸”。《世界保護益鳥公約》規定每年的4月1日為“國際愛鳥日”。而我們作為學生的也應行動起來,在愛鳥的呼籲中,人人都自覺行動起來,保護鳥類。 

在當今的現實生活中,讓鳥兒自願做出一些讓人連想不敢想的事。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們人類經常捕捉、殺害鳥類。 

?? 鳥類自古以來就是我們要類的朋友,與我們和睦相處。可是,隨着現代工業化的發展,人類用多種方式侵佔、破壞了許多鳥類賴以棲息、生存的森林、海洋與河流,對它們的生存構成了極大的威脅,不少鳥類瀕臨滅絕。據統計,地球上已經有大約300多種、1000多類鳥兒完完全全地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 

?? 人們啊,鳥類是我們的朋友,你們為何狠得下心將它們捕殺呢?難道鳥類的生命就可以讓人玩弄於股掌嗎?難道你們為了一己私利就可以隨意掠殺鳥兒嗎?我們擁有生命,鳥兒也擁有生命,你們有什麼權利能任意踐踏鳥兒的生命呢?我們想要自由,鳥兒難道就不想要自由嗎?你們又有何種權利去毀掉鳥兒終生的自由呢?我們人人都有一個家,小鳥也希望能有一個舒適、溫暖、溫馨的家,你們又能為了一時的貪念而破壞掉小鳥賴以生存的森林、海洋與河流嗎? 

?? 我們應該與鳥兒和平共處,愛護並保護鳥兒。讓我們為了小鳥,也為了我們自己,保護自然環境,保護好森林、河流及海洋吧!相信只要我們共同攜手保護環境,愛護鳥兒,這世間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鳥護鳥通訊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鳥護鳥通訊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