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真實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真實的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真實的自己 

  強美巧 

  朋友,當你耳畔響起耳熟能詳的兒歌你是否也會動情呢?當你看見純真可愛的小朋友玩小時候你同樣玩過的幼稚遊戲時會不會有一股衝動勁兒想要參與呢? 

  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在補習班中等父母過來接我回家,便聽見在班門外傳來孩童玩遊戲的嬉笑聲。 

  “哈哈,你這‘pose’太逗了。”咦?是什麼遊戲能讓他們開懷大笑呢?我悄悄地探出頭來,哦!原來他們在我們都是木頭人的遊戲,真幼稚,一群幼稚的幼稚鬼 

  “好,我們來說‘咒語’吧!”一位小孩指揮着,笑着說。“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能說來不能笑,不能動來不能叫,我們都是木頭人,看誰定力最最好。”我手裡假裝拿着書,一邊目不轉睛的看着他們玩,另一邊又用餘光瞄視着別人,有的人彎着腰,好像要笑破肚子似的;有的人用眼睛狠狠的盯着前方;有的人單腳站地好像要跟人比平衡一樣。在這間教室里好像時間被定格,每個人都一動不動的站着,又好像是童話世界里的巫婆施了魔法一樣。小孩故意放慢語氣地說:“10、9、8、7、6、5、4、3、2、1、0。”小孩說完的時候,我突然鬆了一口氣,彷彿我的全部細胞都在跳動。這時我突然想躍躍欲試,“木頭人”的遊戲把我都帶動起來了。於是,我加入了幼稚鬼的遊戲 

  遊戲結束了,在這個遊戲里我忽然明白了:我的內心其實也是個小孩,雖然經過時間的增加在自己的內心裡多了自己所謂的“成熟”。放下自己心中的包袱,解放自己心中的“小孩”,做真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真實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