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隻蝸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蝸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禮物,是一個人失落時親切的關懷;禮物是一個人成功時美好的祝願;禮物,也是一個人受搓折時,那一份戰勝因難的關心。

  那件禮物,卻是一隻普通的蝸牛。

  那天下午,水面像一塊碧綠的鏡子,柳樹也不再擺動着她長長的水袖,而是無力地垂了下去。鳥兒們都躲進了樹萌下或茂密的樹葉間乘涼去了,只有知了仍在不閑煩悶地叫着,屋內的空氣也被烤得炙熱,心情也煩悶起來。

  本想出去玩的我被媽媽留在屋裡寫作業。唉,鬱悶啊!只有那討厭的數學題了,我強耐着性子,壓着一肚子火氣,坐在悶熱的屋子裡。

  我一手邊拿着筆邊托着沉重的下巴,另一隻手就拿着扇子使勁地扇,可結果通常是越扇越熱。這時討厭的蚊子也來搗亂。

  我看着那猶如天書一樣的數學題,我的腦子就已經亂作一糰子,我實在無法受了,把書一扣,來到客廳,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

  此時恰好媽媽也在看電視,看我這麼氣勢洶洶而來,又往裡屋一看,馬上就明白了。

  媽媽並沒有對我發火,而是笑了笑,對我說:“走,跟我下去,媽媽送你一件你從來沒得到過的禮物。”

  此時我的火氣已消失了一大半,聽媽媽這麼一說,覺得納悶,心想:今天又不是我生日,送什麼禮物,還是一件我從來沒收到的禮物。

  我們換好衣服下樓了,到了樓下,媽媽什麼也沒說,說是送我禮物,卻把我丟在一邊,自己好像在找什麼東西,還是在牆角找,我想:是不是媽媽把禮物藏哪了,要給我一個驚喜。

  正當我想入非非時,媽媽突然喊道:“快過來,我找到了。”我連忙跑過去一看,卻是一隻蝸牛。

  我疑惑地問媽媽:“這就是我的禮物嗎?太普通了。”媽媽笑着說:“等着看吧,你的禮物它會帶給你的。”

  只見媽媽把手中的蝸牛小心翼翼地放在牆上,蝸牛就開始緩緩地爬了,5分鐘過去了。蝸牛才爬到大約1厘米,可是媽媽卻又把它拿下來,放在了起點上,蝸牛又開始繼續爬35分鐘后,媽媽又把它拿了下來,即使是這樣蝸牛還是堅持不懈地爬着,朝着它夢中的制高點爬去。

  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拍着我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一個人只有堅持不懈,有頑強的毅力,才能成功,才能到達人生的制高點,雖然過程是艱辛的,但我相信,只要不放棄,就能成功。”

  這是一件最珍貴的禮物,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那便是蝸牛,那隻蝸牛它教會了我堅強。

您正在瀏覽: 那隻蝸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