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場 

  一年一度運動會隨着那嘹亮的歌聲開始了,簡單的開幕儀式就激起了同學們那洶湧的熱潮。 

  首當前席的是男子200米,大家磨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震耳欲聾的槍聲一響,有的運動員像脫韁的馬似的狂奔起來,有的像離弦的利箭似的直衝上去,還有的像疾風似的飛奔起來……離終點距離60米時,觀眾們都會為運動員打氣,請聽:“五年級勝利,四年級掃地!”“加油!加油!”“六年級加油,五年級漏油!”多麼緊張刺激的比賽!大家你爭我斗,滿城風雨,慘不目睹啊! 

  我參加了女子200米,提前10分鐘做了準備運動,舒通筋骨。真是膽站心機啊!為什麼呢?唉!我的對手個個武藝高超,是個百戰敗勝的高手,我跟她們比,真是大巫見小巫——相差太遠了!可同學們對我說:“要是名落孫山,就別回來見我們了。”我知道他們想用激將法激起我的雄心,他們真是用心良苦啊!可他們又怎麼知道我的心是怎麼想的。我真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坐立不安,自相矛盾,而且輸了會惹來流言雜語。唉,要贏還是要破難關! 

  隨着如雷貫耳的槍聲,心神不定的我起跑了,由於開跑快了,中途沒氣,只好氣喘吁吁地慢跑,眼看她們就要追上我了,我真的好難受,真想停跑,可腦海里雷電般地閃出同學們說的話:“堅持就是勝利!”在往前一看,同學們正在喊破喉嚨似的為我加油!也許是奇迹,也許是希望,也許是體力恢復了,我追了上去,甩下了兩位運動員,可我還是追不上謝楚旖,但能得第二名,進入決賽已經很榮幸了。 

  這使我見識到了百聞不如一見的謝楚旖的厲害和我從中得到了絕竅。 

  下午3:30分,決賽取而代之,花費了10分鐘,“3:40!”我趕緊拉着羅梓鋒去做準備運動,做完后,羅梓鋒對我說:“這次比賽我可能會贏你,你不要傷心啊!”我淡笑了一下,想到:羅梓鋒,你太不識時務了吧!誰贏誰輸又不是你定的,雖然我上次英雄無用武之處,但這次我要跟你決一雌雄。 

  槍聲又響了,這次我改了戰略:開跑時,我緊跟着她們慢跑,以保存實力,備不時之用,右轉彎時,我加快速度,把起它兩位同學拋到“千里之外”,可謝楚旖卻像一隻輕盈的小燕子似的勇往直前。我雖然名次原封不動,但我證實了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這次運動會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同學們對我的鼓勵我會銘記於心。明年,我一定會再為班集體爭光!!!

您正在瀏覽: 運動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