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這個星期,我們班的同學吐了,他原本就中暑了,再加上喝了並涼的牛奶,因此,他就嘔吐了。他在班裡嘔吐后,坐在二大組的一位女同學看見了他的樣子,於是,就不顧三七二十一得沖向了洗手間去拿拖把。她一個人,在那大大的一灘童濤吐的東西旁來來回回的拖了十幾遍。她並不是不覺得噁心,而是不願意別人來做這樣讓人難堪的事。她在樓上拖完了之後,又急急匆匆地來到醫務室,看看他的情況,“怎麼樣?”、“你爸媽什麼時候來接你?”成了那女同學那天對他說得唯一口頭禪。|||記得在上次為玉樹同胞捐棉衣棉被時,這個葡萄牙的女孩顯得格外矯健。

  一個個的大袋子,裡面也都裝滿了他對那兒人的關愛與同情。當她把衣物放到行政樓時,她的臉上洋溢着我們看到過的最燦爛的笑容。|||葉嘉樂就是這樣一位樂於助人,樂觀向上的“綠葉”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是一片格外突出的大葉子,使我們這個團結的集體更加光彩有力。

  六年級:上官文蝶yy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