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樂於助人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樂於助人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班級中,有一位同學,雖然話不多,但是他十分樂意樂於助人,這一點可是全班同學都公認的。

  有一次班隊課,上課前徐老師讓我們帶一些安全標誌。許多同學忘記帶了,而且現在我們中午在學校吃飯,不能回家吃午飯,所以大家都只好乾急着。可是,他卻帶了許多,於是許多同學都像蜜蜂看見花一樣擁了過去,向他借安全標誌。他手中的安全標誌越來越少了,身邊的同學都紛紛散開了。到了最後,他手中只剩下一個了,他看見我手裡還是空空的,就把他那最後一個借給了我。正在這時候上課鈴聲響了起來,“叮叮叮!同學們上課了!玩的開心!學得認真!”

  上課後,老師請沒有安全標誌的同學站起來,全班只有他站了起來,;“老師是他借給了”等我還沒說完他就搶着說,:“老師是我忘了帶。”老師狠狠的批評了他,他一生也不響。在華安全標誌的時候他與我拼了一張,很不方便,我心裡也很慚愧,我想慚愧的也不之我一個。

  下課後,我就去問他:“你為什麼不說是借給了同學,而且又要為什麼把最後一張借給我?”“我們是好朋友,是好朋友就要互相幫助。再說了我還可以回家在畫呀!”我被他說得話感動了,說:“你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學生呀!”

  故事結束了,你一定會想知道故事的主人公是誰,他就是—朱明楊同學。

  湖北武漢黃陂區前川五小六年級:李孟偉?炫

您正在瀏覽: 一位樂於助人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樂於助人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