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的“土”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土”叔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就是一個不經意間的動作;關愛,就是一句感人肺腑的話語;關愛,就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眼神;關愛,就是一個友善的微笑。

  國慶假期的一天,我們一家人出去玩。玩到了下午,我們拖着疲憊的雙腳來到了公交車站等車。

  不一會兒,車緩緩地駛進站了,我們上了車,就找到合適的位置坐下了。我心想:走了一天的路,終於能舒服地坐下來了。這時,一位身穿滿是油污工作服的叔叔上了車。我的心裡暗暗地想:那麼臟,可千萬別坐到我旁邊啊!誰知,他拎着一個沉甸甸的包走了過來,坐在我旁邊。我的心中突然湧起一種無名的憎恨。

  過了幾站,有一位老奶奶慢慢地走上了車。深深的皺紋肆意地爬上了老奶奶的臉,她蒼白的頭髮中夾着幾根黑髮。老奶奶左顧右盼地尋找一個位置坐下。其他人都看到了,但都無動於衷。“土”叔叔說道:“老奶奶,這裡!”老奶奶蹣跚而來,“土”叔叔拎起自己的包走過去,扶老奶奶過來,讓老奶奶坐下。老奶奶笑着說:“謝謝啊,小夥子!”我在旁邊想:我是一名少先隊員,居然......

  是啊,看人不能只看外表,一個不經意間的動作,卻能看透別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土”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土”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