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傻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傻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一直深愛着你,但由於某種原因,使我們無法在一起,可你的美貌讓我無法放棄對你的追求,你是那樣的富有魅力,使我忘記了時間的萬物,看到你那迷人的面孔,更讓我沉醉在這段美好的時間裡,當你在我的面前露出一絲笑容時,我的心裡總會感到無比的甜蜜,你的心靈是那樣的純潔,姿態是那樣的美麗,這總使我幻想這和你永遠在一起,因為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每當我們挽着手走在街道上時,我是多麼的想和你這樣一直的走下去,不會有人來打擾,我也曾想在眾人面前大聲的說“我愛你”,然後再給你一個深深的吻,可我始終沒有勇氣把它變為現實,我知道這看上去很懦弱,但我有決心不會讓你受到一點傷害,因為我愛你! 

  我無法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曾經傷害過你,說了不該說的話,對不起,我是無心的,不是故意的,懇求你原諒我那無知的話語。不知我們還能否在一起,因為我們相隔在兩地,我不敢去想以後會發生什麼,我只知道要等待,等到那一天的來臨,可我知道等待是痛苦的,因為它往往不像預知的結果那樣完美,總會帶有傷心和流淚,不過我還是會等待,我早已無法控制我自己,無法控制我此刻的心情,你總是像夢一般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使我無法忘記你。我想你可能有你自己的選擇,這是所有人都不能干涉的,我也會尊重你的選擇,因為愛一個人就是要她幸福,既然你認為你的選擇是正確的,那我也只好祝福你,因為我愛你! 

  每當我獨自走在街上,看到一對對情侶時,我第一時間會想到你,因為你我各在兩地,我無法生存在沒有你的環境中,這樣是我無比的空虛,我是多麼的懷念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時光里,在那段時光中,你使我的世界豐富多采,我想無論我們今後會怎樣,我都無怨無悔,因為我認識了你,也愛過了你,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美的!無論天長地久,我都不會忘記曾經有你陪在我的身邊,我也會把你深深的刻入我的心裡!因為我不想你成為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我很傻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傻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