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高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高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20年過去了,在外地工作的我已經20年沒有回到我的家鄉了,我早已把父母接到我工作的大城市來居住,我已經不再留戀那個家鄉----高縣了。 

  在我的記憶里,那裡的人們亂停車,不遵守交通規則。街道又臟又亂,每當大風的天氣,塵土飛揚,塑料袋和碎紙片滿天飛舞,工廠里排放的黑煙在空中飄蕩...... 

  可是有一次,因工作需要,我要回我的家鄉高縣。 

  到了那裡,眼前的情景讓我大吃一驚。一座座大樓拔地而起,街道上沒有一個亂停放的車輛;學校門前那些賣零食的小攤一個也沒有了;過往的車輛和行人沒有一個不遵守交通規則,車水馬龍的大街上大家都井然有序地行駛。街道寬闊平整,路兩邊是美麗的花圃和風景樹,還建起了巨大的廣場和風景秀麗的環城公園,人們有了休憩和散心的地方。寬闊的馬路上。一輛輛新型汽車在我們眼前掠過,速度之快簡直可以和飛機一樣,這種新型汽車並不是用輪子開動的,而是氣墊式的,這樣既不污染空氣,又能使車速加快,真是兩全其美,整個城市的交通並不是人指揮的,每一個十字路口都有機器警察在執勤,這些機器人具有敏銳的“電子眼”,任何一個違章的小動作都逃不出它的視野,所以人們都稱機器人警察是違章駕駛員的剋星,是交通安全的保護神。 

  我還到附近幾個鄉鎮轉了轉,一條條柏油馬路代替了原本坑坑窪窪的土路,家家住上了公寓式樓房,外牆鑲着白得透明的瓷磚,顯得格外美麗。房間里有電腦家庭影院等現代化電器,村裡的人都有好相處。人們的環保意識更強了,每家每戶的門口都安裝了一個垃圾桶,這個垃圾桶不像以前那樣破爛,臭熏熏的令人作嘔。現在的垃圾桶分明就是一個智能分辨機器人,它能把不能再利用的垃圾轉化成自身的能量。 

  稻田邊,種田都有了新方法,播種、插秧、收割等幾項都是由電腦這位神奇的專家來完成的,農民只用坐在空調室里控制電腦機器人去種田就是了,再也不用滿頭大汗了。 

  原本這麼落後的小地方,能發展成這樣,真不簡單啊! 

  親眼看到了家鄉巨大變化,我對祖國的發展更充滿了信心,我堅信,我們的祖國一定會更加富強,更加發達。讓我們攜起手來,為祖國的建設共同努力吧! 

  指導老師:程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高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高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