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高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高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北京坐飛機到濟南,又從濟南乘汽車到高青。我想:交通怎麼還這麼不方便哪!到了高青汽車站,我向東遠遠地望去,咦!那不是火車站嗎?我揉揉眼睛仔細地看看,對,沒錯,牌子上寫的是“高青火車站”。而且,在火車站旁邊就是飛機場。這我才知道,高青在交通方面條件已經大大改善了。 

出了汽車站,映入我眼帘的就是美麗的黃河路。黃河路比以前寬闊了三倍。道路中間的兩排花壇也不缺乏色彩。紅的、黃的、紫的,各種花竟相開放。兩旁的路燈高達30米。燈泡是日光能源的,利用太陽的能源來照明,這樣一來,節約了許多電。節約下來的電力供給農村,讓農民也過上好日子。 

我回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家。還沒走到家門口,就令我大吃一驚。因為這裡已不是從前的住宅樓了,它變成了一個小區,共有八棟樓,每棟有20層,而且這八棟樓是圍繞着中間的一座雕塑建造的。每一個單元都在樓的外邊安裝了電梯,電梯外是透明的玻璃罩,小區的居民上下樓都乘電梯,可方便喱!更讓人想不到的是,塑像是羅丹的《思想者》。雕像的四周還有噴泉。在小區的最南面有一條人工小河,小河上有一座大理石橋,四周有許多健身器材,早晨有許多老人到這裡來鍛煉。 

我在家休息了幾天後,媽媽帶我去蘆湖公園。此時的大蘆湖,已建成公園,對遊人開放。湖中有個小島,我坐汽艇到了小島上。小島不太大,不過設施齊全。有人告訴我,順着水道直朝東走,能走到黃河。於是我又坐上了小島艇走了。 

黃河到了。多年未見的黃河啊,只見河面上波瀾壯闊,浪濤滾滾,黃河大橋飛架南北兩岸,非常壯觀。 

我又回到了我的母校,見到了我敬愛的老師們。母校已經建成了一幢30層的大樓,微機室已換了最新的筆記本電腦,一年級的小同學都會上網了。 

未來的高青真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高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高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