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公共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公共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公共汽車 

  未來的汽車更節能,更方便,更漂亮,更舒適。 

  未來的汽車怎麼漂亮。整個車子是麵包型,是筆帶型的,是運動鞋型的,各式各樣的形狀,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所以未來的汽車是漂亮的。 

  未來的汽車怎麼節能,未來的公共汽車是太陽能的,白天能把能量儲存起來,到了晚上開車時就可以用儲存箱里的能量。不再像現在的公共汽車又要加油又要加氣的,真麻煩。 

  未來的公共汽車怎麼方便。一上車,機器人咚咚會給你安排座位,如果你是一個人就坐單間,如果有兩個人(或兩個人以上)就坐多人間。單人間有桌子和椅子,椅子是軟的,椅子旁有三個按鈕。紅色按鈕是投鈔票的。按一下,會變成一個長10厘米的小孔,這樣可以把鈔票投進去了。藍色按鈕是補充能量的。如果你肚子餓了,就按藍色按鈕,在發出嘀聲后留言,你要吃什麼,喝什麼的,機器人咚咚就會給你送來,綠色按鈕是下車的如果你要下車按了它后,椅子下的滑輪動起來,送你到外面的空地上,然後你就可以下車了。 

  未來的公共汽車怎麼舒適。無論是單人間,還是多人間玻璃都是吸熱玻璃,它可以讓車裡冬暖夏涼。椅子的上方有吊蘭,這頗有几絲天然氣息。椅子旁有粉色的窗帘。讓你有私人的空間,還有一些浪漫的感覺。這就是未來的公共汽車。 

  未來的公共汽車方便快捷、節能環保、漂亮美麗、舒適可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公共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公共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