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機器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機器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發現我家也來了一個和漫畫書上一模一樣的機器貓,我快要高興死了。

  這天上學前,我告訴它放學後去接我。放學后,它來了。我把沉重的書包放進它那能夠超越時空的口袋裡,讓它拿出兩個竹蜻蜓,我倆一起用竹蜻蜓回了家。

  回家后,我寫完作業,閑得無聊,便和機器貓聊起了天。“你覺得我家如何?”“很好啊,你和大雄差不多,比他的成績還要好。還有呢,就是你家沒有老鼠,很好。”“明天我給你點心吃,可不可以借用一下‘分身錘’啊?”“好好好!”“你喜歡什麼球賽?抱歉,我們這裡沒有棒球,可是有足球、籃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網球……”“對對對!網球!”“好,那請你在明天凌晨1:05分用你的‘第四度空間盒子’把我們這個樓升高到10層,然後把電視放進口袋裡帶到10樓看吧!”“好,睡吧!”

  第二天上午,我帶着“分身錘”上課去了。第一節過去了,第二節也過去了。再過20分鐘球賽就開始了,同學們,你們覺得我能順利回家並達到球賽、學習兩不誤嗎?

您正在瀏覽: 我和機器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機器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