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和機器人永遠是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和機器人永遠是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飛快的過着。現在是3065年,到處一片和平,世界沒有戰火,看似一片繁華盛世,其實人類和機器人展開了一場特殊戰鬥。人類給了機器人思想,機器人看到了如此美麗的地球也想擁有。所以才展開了人和機器人的爭奪地球控制權的戰爭。

  在3065年5月12日機器人對人類發出了宣戰書。我們與機器人的戰爭開始了,我們先用無線電干擾信號干擾敵人的通信,但是他們製造出了更好的通信設備,干擾信號對他們的通信不起作用。我們找來“黑客”高手對他們的指揮部的電腦進行攻擊,令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敵人在電腦里安裝了多層防火牆和殺毒軟件,使我方的“炸彈”無法進入敵方電腦摧毀他們的指揮中心。

  敵人派出一些小型機器人來打探消息。這些機器人剛接近我們的指揮中心,就被監控裝置發現,自動激光槍一槍將其擊斃。我們立即召開緊急會議,研究對策。我在想,這麼多的高智能機器人,他們是有思想的,肯定有一些機器人能夠分辨是非,幫助人類打贏這場戰爭,我們就從這些機器人入手。

  經過我們的努力,終於找到了一個願意幫助人的類機器人,他告訴了我們進入他們指揮系統的密碼。我們的電腦高手成功地進入了他們的指揮系統,控制住了他們的思維和行動。我們打贏這場戰爭,我們修改了機器人的控制程序。人類和機器人又成了朋友。

  機器人的發展需要人類的智慧,人類的美好生活需要機器人的幫助,人類和機器人永遠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人類和機器人永遠是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和機器人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