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了小學五年級,媽媽總是不是把我當個三歲的小孩一樣,天天多來學校接我。經過我的再三請求,媽媽終於同意我自己坐公共汽車回家。我高興的像小鳥一樣。

  今天下午一放學,我從學校高興的背着書包獨自到公共汽車站等車。在我查不多就走到車站時,遠處駛來了一輛公共汽車。於是,我快跑到車站。上車的人不算多,可車門的門道很工,我個字比叫矮小,挺艱難地走上了車。在車上我共性地望着窗外飛馳而過的高樓大廈,不到一會兒就到我家的車站了。

  下了車趕緊往家走。媽媽家裡等着我回家,一見到我進了家門口媽媽高興得猛烈地把把我抱起來,親了又親說我長大了。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第一次自己坐車回家,還是被媽媽誇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