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時候起,我就盼望快點長大。如今,看看我現在做的一些好事,就真會覺得我長大了。 

小時侯的我識字並不多,常把不懂的字念成“什麼”,或去向媽媽請教。現在的我卻變成:不懂的字都是自己查字典,看的書多了,知識也豐富了,明白的道理也多了。爸媽因此常誇我長大了,我也感覺自己長大了。

 以前,我凡事都依靠媽媽,現在,我學會了自己煮飯,炒菜,洗碗。已經懂得了幫媽媽做家務了。所以,許多客人見了我都說:“晴悅長大了,真懂事!” 

以前,我對自行車很感興趣,但每次都不敢騎,都要媽媽緊跟在後,為我指點。而現在,我已經能一口氣騎五六十米,媽媽要追都追不上,,還說:“你就像一隻翅膀硬了的小鳥,敢飛了,敢探索宇宙的奧妙了!” 

我琢磨着,期待着長大,我知道,成長的腳印會印着我無窮的努力和拼搏,我將微笑着面對未來,當個好科學家,明天,我一定會長得更大,當個好科學家,為祖國做出偉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