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我的童年去了,是在也不會回來了。

  現在,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我能做許多力所能及的事,比如:幫媽媽洗碗,幫爸爸掃地,自己洗自己的衣服……其實能證明我長大了的還不止這些——

  有一次,媽媽和我坐公交車去外婆家。在路上,我看到了一位滿頭“銀”發、大約六、七十歲的老奶奶上了車,她拿了許多東西而且還沒有位子坐,這時,心想:我可是一位合格的少先隊員,尊老愛幼是應該的。於是,我便站起來,禮貌的對老奶奶說:“奶奶,您累嗎,要不就坐我的位子吧!”說完就將老奶奶慢慢的扶到我的位子上。

  一路上,我看到媽媽一直在笑,我就問媽媽為什麼笑,媽媽就對我語重心長的說:“因為我的璐璐長大了啊!”“哦,原來我長大了。”我對媽媽說。

  同學們,你們覺得我長大了嗎?四年級:關佳璐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