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迎面吹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迎面吹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迎面吹來 標籤:迎面作文

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卻眨眼間烏雲密布,雨點像透明的珍珠砸在水泥地上,飛濺的水珠連成一片茫茫的煙霧,雨中還帶點微微的涼風。 

  下課鈴響了,老師剛走出教室,同學們就像瘋了一樣,在教室里喧嘩打鬧,接着是一個個跑出教室的聲音。跑到一樓時,被級部主任制止了,有教訓一通,同學們才像小綿羊一樣乖了起來。同學們看到了外面像水簾一樣的雨水,一個個又議論起來,“這雨下的真不是時候,本想出去好好放鬆一下,晒晒太陽,可是下起了雨,唉。”……每個同學都指責着雨。就在同學的議論聲中,我突然想起自己沒有帶雨傘,心想:這下完了。放學了,其他同學紛紛被家長接走,看着前方,沒有父母的身影,我心裡感到難過。老師輕輕地走近我,安慰我,說:“不要傷心了,你的父母一定會來接你的,要耐心等待。”我聽后,感覺心靈得到了撫慰。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一直等了半個鐘頭,我的父母也沒有來接我。 

  老師再次走到我的身旁,帶着慈祥的面容對我說:“我送你回家吧。”我猶豫了一下,微微地點了點頭。於是,大手便拉着小手,打着只能遮住一個人的小傘,走在回家的路上,穿過一條條馬路,最後到了我家樓下,老師對我揮了揮手,便踏着雨水走了,這是,一陣涼風拂面而來,雖然是陣涼風,但卻讓我感到溫暖…… 

  望着老師濕透的背影,我的眼睛模糊了:老師像一杯濃濃的咖啡,溫暖着我……

您正在瀏覽: 風迎面吹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迎面吹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