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已經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已經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驀然回首,時間好快啊!不禁發出一聲感嘆。 

  ——題記 

  當我輕輕地翻開日曆,才發現六年級的腳步已經向我邁進了!六年級,我們每個學生的必經之地!當六年級的兩個學期在默默中流逝,屹立在我們面前的將是小學的最後一次考驗——考初中! 

  而我自己想到六級的時候,心情就會很複雜。有時,就日盼夜盼的盼望它的到來,希望自己能考上一個好初中,能在同學面前顯一顯威風!而有時,認真的想一想六年級的到來,心情又有點兒沉重,總是害怕自己不能考出優異的成績,讓父母擔心!有時,又感到自己身上的壓力極重,而這壓力卻不是父母給的,而是我自己給自己的!雖然我的爸媽並沒有規定一定要考上什麼初中,可是,不說也會知道,有哪一位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在知識的到路上有出息呢?我的父母當然希望我能夠超水平地發揮,考上一間誰都夢寐以求的中學啦!我又不想把父母對我的希望變成失望了,所以我就覺得自己身上的壓力很重,快把我壓死了! 

  六年級了,它是每一個學生學習生涯上抹不去的三個字,考初中也是一樣。但當你想得更遠一些,想到到時還要考高中、大學這些時,就會發現原來考初中只不過是一場小小的戰役而已,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面,我們只要儘力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已經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已經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