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曾經來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曾經來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一直在找幸福的女孩,當幸福和我擦肩而過時,我卻沒發覺。

  我努力的在尋找,它從我的指尖中溜走。我沉默了,它來過嘛,它來找過我嘛。我為什麼不讓它留下來,

  蒼白的月光照在我的臉龐上,一個人面對夜晚發獃,沒有朋友,沒有一切,這叫做幸福嗎?你騙我吧,我是一個被上帝的幸福拋棄的MM。不知道是不是我錯了,曾經,我的腦海里,有一首唱不完的歌,有你,有我,有他。試着把眼淚擦乾,但淚又流下來,我曾經努力讓自己遺忘,可往事卻又浮現,我受傷了,我知道遺忘是最好的療傷方式,但那些刻骨銘心在我的心裡蔓延,我很痛苦,但我無法解脫。逝去的,就讓它走,不要想太多,不要問太多,不要知道太多。

  回憶像一條永遠不會好的傷,但回憶又是幸福的,摩天輪,我的愛,那是幸福的終點、曾經,幸福似乎來過。我和你,一起。

  現在哭,晚了,當幸福來到,就要抓住幸福,當幸福與你擦肩而過,一切完了。

  把握幸福,不要等它走了才回頭找它!

  模糊的事先中,我好像又看到幸福,我不能讓幸福又跑了!

  加油!

您正在瀏覽: 幸福曾經來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曾經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