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隨着時間的流逝,現在已經是2035年了。如今的我已三十一歲了,在全球前100強的公司做經理,每天都有着做不完的事。

  不知怎麼的,有一天,我想起了我的故鄉。故鄉有什麼變化呢?家裡人現在又過的怎麼樣?於是我請了長假,坐上了飛往故鄉的飛機。在飛機上,我想:那兒是否也像我工作的地方那麼高科技,家裡人是否也過着高科技的生活呢。花草樹木?

  一下飛機,故鄉的變化就讓我震驚。16條車道的雙向大馬路,路面上都是堅硬的透氣玻璃,花草樹木都種在玻璃底下。兩邊也都變成了高樓大廈。壯觀極了!這時,我忽然想起了我的母校。GPS上顯示母校離這兒並不遠。我搭乘着由機器人駕駛的出租車向母校前進。

  來到母校,我發現學生們一個個都沒有背書包。我覺得納悶,走進教室,發現教室比以前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課桌是由玻璃製成的,它像一台觸屏電腦一樣。可以在上面選擇課本、查找書籍、查閱資料。教室內沒有風扇,卻有一個可以直接調節溫度的機器,可以使室內冬暖夏涼。操場比之前大了一倍,跑道從300米到現在變成600米。樹木也多了許多,所以這裡的空氣格外新鮮。令人心曠神怡。

  在母校逛了一圈之後,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個小時。突然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是媽的電話。“兒子,怎麼還沒回來呢?”“好,媽,我馬上回。“接到電話的我立刻趕回家。

  一來到樓下,發現周圍的店鋪都變了。矮小的雜貨店,變成了一座知名於全國的30樓大商場。其他商店現在成了一大型遊樂場。

  忽然我想起了媽,她和爸還在家裡等着我呢!我坐高速電梯迅速的來到家門。爸媽打開門,說:”兒子,你終於回來了。“隨着時間的流逝,爸媽也越來越老了。他們的頭髮白了一大半,臉上的皺紋也變多了。爸媽熱淚盈眶,緊緊地抱着我。

  走進家裡,我奇怪的問:”媽,怎麼家裡什麼傢具都沒有啊?我知道你們節約,但是也用不着這樣吧?“”哪裡?現在時代在進步現在的東西都是高科技,是聲控的。沙發、茶几。”母親一說完,屋頂就打開了,沙發、茶几就從上面一點一點的下來。突然一陣香味從廚房傳出”媽,現在爸也下廚了?“”才不是呢!“媽說。”你爸才不下廚呢!我們家買了一個保姆機器人,什麼事都能做。現在是它做飯嘍!“母親跟我聊了一會天,與家人吃了頓團圓飯,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父母,回公司工作了。

  在飛機上,望着窗外的藍天白雲。我不禁又想起故鄉來,我由衷地希望故鄉能越變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