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輪椅上的霍金》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椅上的霍金》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課堂上,我們學習了一篇新課文《輪騎上的霍金》,我被霍金這種面臨困難,毫不退縮的精神所感動了。霍金的命運其實十分悲慘,他在21歲時就已經癱瘓,被長期固定在了輪椅上,可是,他沒有向困難低頭。

  我非常喜歡霍金在接受一位女記者採訪時說的一段話:我的手指還能活動,我的大腦還能思維,我有終生追求的理想,有我愛和愛我的親人和朋友,對了,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想到這裡,我對我們所有健全的人都感到羞愧,霍金是一個殘疾人,不,他是一個比健全的人還要健全的人,為什麼呢?為什麼,就因為他是有一顆感恩的心,熱愛生活,感謝自己所擁有一切的人,而這些我們作為肢體健全的人都做到了嗎?

  我要成為懂得感恩的人,感謝生活,感謝命運,感謝所擁有的一切,為此,而更加努力學習!

  山東菏澤六完小六年級:李孟穎

您正在瀏覽: 《輪椅上的霍金》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椅上的霍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