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朋友我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我快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幸福,我快樂……”我們在成長中總會有快樂與幸福,我們也總會接受快樂的心意,讓快樂與我們同行! 

  成長中的快樂往往是由於朋友帶來的。崔永元曾經說過:“朋友是這麼一批人,是你快樂時,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時,第一個想去找的人;是給你幫助,不用說謝謝的人;是驚憂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對你從不苛求的人;是你從不提防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也不對你另眼看待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對你稱呼從不改變的人,同樣,也是給你帶來快樂的人。” 

  在我小的時候,一個叫陳銳的人欺負我,還對我施加“暴力”。等他走後,我已是遍體鱗傷了:左青一塊,右紫一塊,再加一片烏……渾身上下沒一塊好地兒!我捂着受傷的臉,走路是漫步,充滿着痛苦和無助;風吹着我的臉龐,涼涼的,冰冰的,冷冷的,顯得悲哀和無奈;天上烏雲密布,似要下雨似的,我的臉上淌着淚。 

  回到家,望了望鏡子,我慚愧的低下了頭:唉!都怪自己沒用,不知道反擊,做個“不倒翁”,任人欺負!我,我不是沙包!不是被別人欺負的人!復仇?不像我的作風;作對?不像我的風格;逃跑?不像我的理念,唉,只好騎着毛驢看唱本——走着瞧了! 

  偽裝終是沒用的,好朋友李穩發現了我的異常。一天,他走過來說:“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我沒有回答。 

  “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這個,這個嘛……” 

  “快點回答!要摸着自己的良心說!” 

  “嗯,是的。” 

  “那就說發生了什麼事!” 

  “心情不好呀!被欺負……不爽呀!” 

  李穩嘴角抽動了一下,雙眉緊鎖,彷彿在思考什麼事。我下意識的走了。 

  第二天,來到學校,剛一進教室,一個大花臉走出來,額頭上用仿宋體寫了一個“王”字,眉心有一點紅,鼻子上畫著一隻小雞,黃色的,臉上一邊紅一邊紫,非常搞笑,但是對於此時心情不好的我來說,根本一點兒也不好笑,他看見了我沉悶的表情,灰溜溜地走開了。 

  下課了,李穩走過來說:“你怎麼了?腦子沒燒壞吧!英明神武、智勇雙全、魅力十足的我去做那麼沒面子的事,你竟然不笑呀! 

  “是你?哼!” 

  李穩裝作很可憐的樣子,說:“這位兄弟,救救你吧!我知道你是耶穌轉世、佛祖下凡、姜太公附身,我以我的生命向你獻祭,只求您一笑!” 

  我真的挺不住了,之前的鬱悶早就置之於腦後,微笑、大笑、狂笑,反正就是笑!他見我笑了,他也跟着我笑,不愧是朋友,我笑他就笑,為了使我開心,可是別出心裁、煞費苦心哪! 

  朋友就是你的朋友,不是別的什麼,他會使你在悲哀、無奈中堅強地站起來!更重要的,是他能讓你在成長過程中感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我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