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藤紅藤》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藤紅藤》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道?難道爸爸媽媽真的不是人,現在變回了原形?我走進爸爸的書房,發現了一面鏡子,裡面走出了一個小灰人。他告訴我,他就是給我寫信的人。這面鏡子能看到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我問小灰人:“它怎麼用?”“你只要拿起它,然後說出你想要看什麼,就可以了。”小灰人回答道。對着鏡子我大聲喊:“我的爸爸媽媽到底是誰?”鏡子中先慢慢出現了一株開着紫花的大梧桐樹。我認識它,它就是那株爸爸媽媽告訴我的梧桐樹,接着又出現了一男一女還有一個嬰兒。難道這兩個人才是我真正的爸爸媽媽?於是我拿起鏡子一路狂奔,跑出了大門,跑過一座木橋,爬過一個山坡,繞過四個村子,又來到了那株梧桐樹下。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了,我站在樹下,並沒有看見我的爸爸媽媽。我淚流滿面,大聲呼喚着“爸爸,媽媽,你們到底在那裡?快出來呀……”突然,老梧桐樹開口說話了。原來這棵梧桐樹也成精成仙了。我從梧桐樹那裡知道,小灰人才是真正想要害我的人,每十二年他會出現一次來害人。十二年前,就是小灰人害死了我真正的父母親。在他正要殺害我的時候,是藤綠和藤紅把我從小灰人手中解救出來的。老梧桐樹還告訴我,現在小灰人正在加害藤綠和藤紅。要想救他們,必須有一個十二歲且與他們足夠親密的孩子把這面鏡子砸在小灰人的頭上,然後用紫藤把他綁住,小灰人才會消失,從此不會再出現害人。所以小灰人千方百計地想讓我離開。聽完,我撒腿就跑回了家。只見爸爸媽媽正和小灰人在搏鬥,我照着老梧桐樹教我的方法消滅了小灰人。我緊緊地抱住爸爸媽媽,哭着:“不管你們是人是妖,你們永遠是我的爸爸媽媽,我們一家人要永遠在一起!”

  上海乾巷學校六年級:柳新峙

您正在瀏覽: 《綠藤紅藤》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藤紅藤》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