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一個小縣城裡,家裡都是農民,所以一到忙的時候,媽媽就會整天待在地里,這不剛吃過早飯,媽媽就扛着鋤頭到地里除草去了。

  有一次,我跟着媽媽一塊去地里干農活,還沒幹多長時間,我就感覺好累,但我看到媽媽的背影,我哭了,只見媽媽半弓着腰,一把拿着鋤頭,很費力的揮動着鋤頭,這時我才知道,幹活是那麼的不容易,而我的吃穿也通過媽媽這樣的勞動獲得的,頓時感覺心裡好心酸,農民真的那麼累,我暗暗下定了決心,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接他們去城裡住,作為農民的兒子,雖然我這樣想,但是也要奔向小康生活,不要媽媽這麼累。

  我的農民媽媽,勤勞,樸素,但是我還是希望中國的農民早日過上小康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