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父母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父母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父母:

  您好!

  在世界間,小鳥因為有了大樹無私的愛,才能唱出動聽的歌兒;小樹苗因為有了太陽的溫暖才能茁壯成長;小魚兒因為有了水的愛,才能暢遊在大海里;而我們因為有了父母無私的愛,在他們的辛勤哺育之下,我們才能長成參天大樹。而我們感謝過他們嗎?從今天起,我們要學會感恩!因此,我通過寫信的方式來表達我對您的歉疚之情。

  感恩是什麼?感恩就是感謝恩人的意思,“恩人者”乃於已有大恩大德者。感恩其實就是一種對恩惠存感激的,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為什麼要感恩父母,因為是父母給予了我們的生命,給我們一個堅實而溫馨的避風港。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像《蘋果與男孩》中一樣的大樹,這棵就是我們的父母,盡量滿足我的要求,而我卻像男孩,只知道索取,把大樹的奉獻視為是理所當然的。不求回報,而我曾為你們做了什麼呢?哪怕是端一杯水,端一盆洗腳水,幫您洗洗襪子等,有時,我還會嫌你們嘮叨,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便沖你們發脾氣,請你們原諒女兒的不孝順,不懂事,今後,我一定會努力的學會感恩。

  您不在是那麼的年輕美麗,不在是精神抖擻了,我們可以清楚的看見您那烏黑髮亮的頭髮里已經多了幾根白髮,您那嘹亮的歌聲已經有些蒼啞了,您那柔滑細嫩的雙手已經長滿了老繭。

  感恩是一條人生準則,是一種人生質量的體現,是一切生命美好的基礎,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能使我們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懷有感之情,對別人,對環境就會少一份挑剔,多一份欣賞和感激。

  讓我們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吧,坦然的面對生活。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生是殘缺的,一個沒有感恩的成長之路是孤寂的,在接受給予時,要想着感恩。

  在生活中您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記得有一次,天格外的陰,悶熱悶熱的,過了不久,便下起了傾盆大雨,當時正在上課的我,心情格外的焦躁,心想,這下完了,回不去了,怎當我絕望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您在雨中挺立着,我的心情格外的晴朗,但是,我卻不知道關心一下被雨淋濕的您,當天,回到家后,您就感冒了,我真羞愧。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陪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這些歌詞在我耳邊響起時,我都會不由自主的跟着一起唱。

  我們為什麼要感恩?因為父母給予了我們愛,讓我們暢遊在他們的懷抱中,讓我們努力學會感恩吧,父母當你們看見這封信時請原諒我以前的過錯吧!

  祝

  天天開心

  萬事如意

  笑口常開

  您的女兒:李燕君

  20140529

 六年級:李燕君

您正在瀏覽: 致父母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