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父母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父母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想對你說:“爸爸媽媽對不起,以前是我不懂事,傷透了您的心,自從我看了一段視頻后,我便知道了孝這個的意思。”孝為人的根本,只有孝才能讓你明白人生的道理,爸爸您猶如夜晚里的燈塔,為我照亮前方,讓我走向成功的道路,你永遠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助手,媽媽您猶如我的房間,每天照顧我,媽媽你為了我,您的容顏不再秀美如花,謝謝您爸爸,謝謝您媽媽,但是總有一天,我會有自己的手電筒,有自己的屋子,爸爸媽媽你們猶如我的翅膀,讓我飛翔湛藍的天空,但總有一天,我會有自己的飛機,放心吧!我不在是那個膽小的自己,我長大了,放心吧!等我想念你們時,我會朝着最亮的那顆星星走去,因為那是我們的家。

  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你們永遠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您的孩子:馮雲飛

  五年級:馮雲飛

您正在瀏覽: 致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