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父母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父母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從邁入初中大門上學的那一天開始,我們見面的機會就減少了,我再不能每天都吃到媽媽可口的飯菜,親耳聆聽媽媽悉心的叮嚀,也不能天天向爸爸請教問題,和爸爸一起看電視了。說句實話,剛來學校時,我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爸爸媽媽把我送到這裡就走了。軍訓期間,雖然汗水浸透了後背、淚水模糊了雙眼,但我還是咬牙堅持了下來。因為我相信:只要堅持,就會成功!漸漸地,我適應了學校快節奏、高效率的生活,習慣了一天兩操,學會了和時間賽跑。

  在這半年的時光中,我慢慢長大了。我學會了一個人獨立做事,學會了遇到困難時鎮定自我,學會了以樂觀的態度去笑對生活,也學會了自主學習。我能想象得到:在我遠離家鄉的每一天,媽媽是怎樣的夜不能寐、怎樣的時時刻刻牽挂着我的生活和學習,怎樣的茶不思飯不想,擔心我吃不飽、穿不暖,害怕我在學校受欺負,也害怕我在學校犯錯誤受處分……

  而我正像一隻雄鷹,將來要想翱翔在藍天白雲之上,今天就要接受鍛煉、經歷磨難。我相信我能夠飛起來,不但要飛得更高,還要飛得更遠。爸爸、媽媽,你們不必再為我擔心什麼,女兒在學校一切都挺好的,這裡有愛我的老師、親如姐妹的同學,我對同學們很友善,大家和我也能夠朝夕相處,每天我都能吃得很好、穿得也很厚。你們不用再為我擔心什麼,女兒已經慢慢長大了,在這裡我學會了獨立自主的生活,也不會再像小時候那麼調皮幼稚、固執己見惹您生氣了。

  每天晚上躺在床,有時會很想你們,有時又會很想回家,但我也知道,如果你們接到我哪裡不舒服的電話,一定會心急如焚,在着急的情況下就會趕來接我,這樣會很不安的。特別是在晚上,這片地方大部分路段都有深溝,一不小心就會釀成大錯。所以我不經常給你們打電話,減少你們對我的擔心。因為我認為:沒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爸爸、媽媽,你們在家也要多保重身體,不要什麼好東西都給我留着,我在學校吃的也很好,真的!你們也要注意身體保暖,不要生病了,我在學校一定會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報答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最後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開開心心每一天!

  您的女兒:XXX

  2014年3月17日

  初一:lhf3373

您正在瀏覽: 致父母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