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父母:

  你們好。

  時光流逝,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但看到你們飽經風霜的面容,我知道了,這是真的。

  記得小時候,我是單純的。每天依偎在你們的懷抱,每天拉着你們的大手奔跑,那時的我是多麼快活啊。那是我渴望快點長大,因為長大以後我就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不管多麼疲倦,但是,我願意!

  和其他同齡人一樣,我擁有青春期獨特的叛逆。我想追求自己的個性,想擁有不同常人的獨特味道。但是一切都只能是泡影,因為你們望女成鳳的心理,讓我不得不每天在書海里苦苦遨遊,我也想做我喜歡做的事,可惜沒時間。大人們都說“束縛”是為了飛得更高!可惜你們知道嗎?我也不想成為書獃子,我想玩,我想哭,我想笑,我想揮霍,我想洒脫。但現實始終沒有想象的完美,我依然讓單調的生活在我的生命中重複着,就像無限循環的小數一樣,不知如何才能結束。“聽見冬天的離開,我在某年某日醒過來,”向左,向右,向前看,生活卻不能因此安排,我努力張望,我努力試探,卻發現,我迷路了。好幾次想和你們談談缺不從開口,因為在你們看來小孩子說話都是沒有任何分量的,於是我被遺憾地關在了房間,掙扎只能是徒勞,依舊過着數日如一日的生活。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應該追求想要的,還是聽從你們所說的,我只是發現,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了,我的生命正在一點一點的從我手中流淌,但卻又無力挽回。

  我想要的,要追求的只是我真正喜歡的生活,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我希望你們能多我一點自己的空間。當然,在你們選擇放飛風箏前,我會努力的學習,努力飛翔,向光明靠近。

  初二:殤傾一世

您正在瀏覽: 致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