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時光流逝,再過兩天,便是5。12汶川大地震三周年的日子了。於是,學校為我們在班會課上播放了有關地震常識的小片段,使我受益匪淺……

  5.12汶川地震以來,災情牽動着我們全家人的心。我們不僅為汶川擔心着,也為我們的家鄉——清徐擔心着。

  清徐,是煤炭採挖規模很大的縣城。而地底下,那珍貴的“黑寶石”被挖出,只會給縣城人民帶來更大的擔憂。聽你們說,清徐的地層中,因為“黑寶石”的採集,現在已經是傷痕纍纍,搖搖欲墜了。這更把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讓我喘不過起來。現在的我,時刻擔心着地震的到來,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死翹翹”了。

  越是這樣,我們就越要學習好防震,避震措施,不要讓地震嚇倒我們!爸爸媽媽,我這就來給你們講一些今天我學到的避難措施吧!

  地震發生時,如果在室內,我們不可以乘電梯逃生。如果來不及逃出去,我們應該選擇廚房、衛生間等面積比較小的地方躲避,等待時機,逃出房屋。

  地震發生時,如果在室外,我們應趕緊找一些公園、操場等寬闊的地區,防止事故的發生。如果在山上,我們應該躲避泥石流、山體塌方等自然現象的襲擊,找到一處比較安全的地方,等待救援。

  5.12汶川地震讓我受到了深刻的啟示。爸爸媽媽,我們應該多多學習地震常識,在以後的危險中渡過難關,臨危不懼。使我們的生活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致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