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致父母的一封信  

  五年級

  周晨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你們過得還好嗎?身體好嗎?我過得很好,身體棒着呢!

  我在班上的籃球隊是“boss”,在班上我和同學們相處得很好,你們不用擔心。

  爸爸,您晚上看電視不要看得太晚了,要早睡早起。每天早上,看見你的眼睛裡布滿火紅的血絲,你知道嗎?那是我心如刀絞。爸爸,您早點睡覺吧!有健康的體魄才能更好的工作,這個道理您懂。為了您自己,也為了我們全家,您一定要健健康康,每天工作也不要太辛苦了,好嗎?

  媽媽,您也不要把家務事全給爸爸做,您也要分擔一點,你應該知道一句話吧:“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記得我在貴陽讀書時,天天不聽話,天天向你們要錢,有一件事我仍然刻骨銘心。那天,我要爸爸給我三元錢,可爸爸只給了我四角,我急了,大聲罵:“我恨你,我討厭你,我再也不理你了!”那時,我是多麼傻、多麼的不懂事,居然說出那樣令人傷心的話,爸爸,請您不要記在心上,兒子知道錯了!

  媽媽,有一次我在家裡偷偷拿了20元錢去買東西吃,您只是對我說:“你拿了嗎?”我卻面不改色心不跳說:“沒有。”您就再也沒說什麼了,再也沒有提過。媽媽,我在此請求您原諒我,媽媽,對不起。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你們的兒子:周晨

  2012年3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致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