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星期六下午,陽光明媚,我約了“蜜蜂”、“龍蝦”、“4號”、“殭屍”他們去公園玩捉迷藏。

   人來齊后,我們經過商量制定了幾條遊戲規則:1、不許離開公園境內。2、以一棵樹為準,碰到它又不被人發現者就算勝利。3、在規定的時間內,負責找人者不許偷看他人行蹤。4、被找到者負責下一盤找人。 公布完這幾條遊戲規則后,我們便猜拳決定誰找誰藏。“真慘!怎麼是我啊!”我大叫了一聲。我一說開始,他們一撒腿就跑了個精光。我就無奈地閉上眼睛,開始數數。“50、49......3、2、1、0。”我便大海撈針似的搜索起來。突然,傳來一聲“救兵!”我回頭一望,原來是“4號”勝利了。還剩下3個了,我得想個辦法才行。我心裡暗想。我眼睛骨碌碌轉了一下,有了條絕世妙計。

   我隨意走到一個地方,得意洋洋地說:“我看見了你,不用在藏了,快出來吧!”傻乎乎的殭屍還真從樹上爬了下來。我一見到他,馬上說:““殭屍”,我終於找到你拉!”他目瞪口呆地問:“你不早看見我的嗎?”我笑嘻嘻地說:“我又沒說你名字。”“殭屍”氣得火冒三丈,直跺腳,便無可奈何地到樹下等待。

   過了一會兒,又一聲“救兵!”傳來。我一看,是“龍蝦”。哎!煮熟了的鴨子竟然飛了,可惜可惜。我自語道。不過還有一隻呢!我得意忘形得想。俗話說得好呀,“兵不厭詐”。於是,我再來那計。果然不出我所料,“蜜蜂”那苯鴨子被我“吃”了。就這樣,我們一直玩到同樣公公“下班”可才各自回家。

   這個星期六過得真有趣!我真期待下一次這樣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