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值得驕傲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提起一件值得我驕傲的事,那就是我寫的作文在網上投稿后並發表了。

  今年,媽媽幫我把這一學期寫得不錯的作文,輸入到電腦,投到了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上。幾天過後,媽媽興奮地告訴我:“珂珂,快來看看,你的作文在網上發表了。”我聽后,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而且立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的好朋友郇樂怡,讓她也來和我分享這份快樂。在發表的作文中,其中《愛美的媽媽》、《玩中樂趣》、《秋天的景》等作文成為了熱門作文,點擊數最高達到了1649次。看到這裡,我想:“今後希望我的寫作能力能夠越來越強,再寫出更好的作文,爭取多發表一些優秀作文。”

  我為我的第一次投稿,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值得驕傲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