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天和白雲飄飄網的一位小作者聊到關於寫作文的事,和,關於作文稿費的事,我說我上個月寫作文稿費630塊錢,算得上是這麼多年來最多的一次吧!

  說實話,自己,每當和他人說起自己寫作文稿費的事,還感覺挺驕傲的,畢竟用一篇作文一塊左右多的錢來湊夠這600多塊錢,需要的不只是數量上的積累,還是每天的堅持,所以自己感覺還挺驕傲的,就像朋友說的,我挺厲害的!

  可是那個小作者說,他最高的一次900,就是說一個月的稿費900塊錢,聽到他說的這個數字的時候,我震驚了!因為他還是一位學生,每天還有自己的學業要完成,然後還能夠寫那麼多!

  而自己每天好像什麼都不用做,專心的寫作文,才寫了630塊錢,就感覺已經驕傲了!

  都說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好多時候當我們因為自己取得一點成就,就沾沾自喜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別人比你更加的優秀,但是人家還在繼續的努力着,而你卻因為這一次的小成就就沾沾自喜!

  時間已經過了,中午11點半,可是自己卻還什麼都沒有做,每天看着白雲飄飄網的小作者在努力的過着自己的生活,而自己每天卻抱着這種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心態過着,自己又有什麼資格來沾沾自喜呢?

  當然人活着也不是為了和誰來做比較,只是不應該時常給自己找一些放棄和不想做的理由和借口,生活過的都不容易,我知道無論是學生也好,還是寶媽也罷,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難,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不如意!

  可是不管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你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地過好每一天,認真真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現在想一下,自己一個月取得的那點小成就,真的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您正在瀏覽: 沒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