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爬蟲給我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爬蟲給我的啟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一定聽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名言吧。而我也從一隻小爬蟲身上了解了這句話的意思。

  那一天,天氣明媚,我突發奇想,和家人一起去爬山。正好,爸爸媽媽也無聊,就異口同聲的說:“好!”爸爸媽媽說完就快速的穿好鞋子,全家一起去登山。不一會,我們就到了山腳下。“哇,這山真高啊!”我驚訝的叫到。那山的的山峰早已插進了雲霄。

  我快速的奔向山頂,可這山太高了,我爬到半山腰時我的腿已經軟了。真想放棄登山回家休息,可無意中看到了一隻小爬蟲,它使我震驚了:那隻小爬蟲想爬上一塊大石頭,那個石頭非常大,小爬蟲在石頭面前就像一個小不點。它卻用盡全力往上爬,雖然會掉下來,但它卻永不放棄,第10次,它終於爬上了大石頭……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連小爬蟲都明白,我們有什麼理由放棄自己的理想呢?“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就是這個意思!!!

  六年級:蔣浩

您正在瀏覽: 小爬蟲給我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爬蟲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