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已經七十多歲了,可她的身體還是那麼硬朗。奶奶個頭不足一米六,可是走起路來也不比一般人差。 

  說起我的奶奶只能用一詞來形容,那就是勤儉節約。奶奶人雖大方,可要在金錢方面講那可是節約中的節約。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和爺爺奶奶去逛人人樂商場,因為他們兩老是來深圳這邊過年,所以爸爸花錢特別大方。不該買的爸爸也買,該買的他也買。結果到了買單的時候奶奶問了爸爸一句:“多少錢”。爸爸說:“三百多塊”。奶奶一聽,臉色突變。:“怎麼那麼貴啊?”爸爸只是微微笑了一下。結果回到家奶奶還叨念着:“真是太貴了,不該買的也買,唉!”爸爸還是沒反應。 

  奶奶不僅勤儉節約,還特別愛勞動。我每次換洗的衣服叫他不要洗,可是她還是不聽。有時我真是拿他沒法。我常常想:為什麼奶奶那麼老了還那麼勤儉節約,那麼愛勞動?奶奶說:“勞動是鍛煉的基本啊,人要多鍛煉才回長壽!我聽了直點點頭。 

  我真為有這樣的奶奶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