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汾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汾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這條河____汾河。汾河的景色美極了,失去她等於太原失去了一半的美。 

  汾河是山西省最長的河,貫穿了整個山西省。汾河太寬了,寬的上面架了四座大橋,如果步行的話大約要走,30多分鐘,汾河的水太清了,清的像一面鏡子,可以照見自己的影子。汾河裡還有各種各樣的魚,大的,小的,花的,黑的……多的數也數不清。更有趣的是當你把麵包渣扔進河裡,魚兒們就會爭先恐後的搶着吃。因為魚兒們的顏色都不一樣,圍起來吃時想一個五顏六色的花環。 

  河的兩岸張滿了草,放眼望去就像一塊綠色的地毯,我和小夥伴在上面打滾,奔跑,開心極了。 

  草坪上還開滿了各種鮮花,有串串紅和蒲公英,和一些叫不上名字的野花,把草坪點綴的美麗極了。河邊還長着楊樹,柳樹。垂柳長長的樹枝好象是老爺爺的鬍子迎風飄蕩。 

  夜幕降臨時,整個汾河都亮起來了,汾河公園裡千姿百態的燈把汾河裝扮的非常漂亮,你看那河水裡形成的倒影,隨着波浪輕輕搖曳,波光粼粼,和天空的月亮星星互相映襯,讓人陶醉其中。 

  我愛家鄉的這條河,她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汾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汾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