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dnf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你們很想念我吧?我也想念大家?近幾天有事所以沒寫作文。

  這幾天赫馬爾城鎮被幾個怪物搞得烏煙瘴氣的。一天,一個漫遊槍手閑着沒事 。來赫馬爾城鎮里散步,剛走進城鎮。漫遊槍手便覺得不對勁,就是覺得殺氣騰騰,烏煙瘴氣。他便去詢問凱利,凱利說這幾天有怪物經常在夜裡出現,弄的人們人心惶惶。凱利給了漫遊一項任務。說讓他幫助除掉這些怪物。事成之後必有重賞!還幫你強化裝備你的槍呢?拿來讓我幫你強化。說著漫遊槍手便把槍給了凱利。凱利看漫遊的槍不夠好。便給了漫遊一個稀有的槍(火蛇)。

   漫遊槍手拿着槍,覺着這槍比剛才那LG槍。他先去懸空王刷。差點掛了。幸虧有個聖騎士給他加血了。要不他的小命可不保了。

   多虧了聖騎士啊!他又去刷塔竟然很輕鬆的刷過去了。還給了他一個封裝。他賣了15W。去交了任務。但打的還是不過癮,他有回去刷懸空了。有刷到了一個封轉。可把他喜壞了。這次可不像上次一樣。他把裝備戴上了!

   打完后他懷着高興的心情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dnf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