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dnf(藍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藍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dnf(藍拳) 標籤:dnf作文 penfriend作文

   DNF自打藍拳20級以來,呆在家裡。這才幾個月沒打架手就痒痒。這不,賽利亞派神槍手,送來了一封信。信上說要他去天空之城、天維巨獸吧妖怪殺個一乾二淨,這時你就會問了,不是上次他把怪全殺了嗎?是因為他這幾天在家獃著,閉門修鍊。這事且讓妖怪派來的探子知道了。他報告給了頭頭。於是妖怪又恢復了當初的氣勢。又開始興風作浪禍害人間。糟蹋老百姓,他們把老百姓折磨的生不如死。藍拳自小爭強好勝。他心裡想我的威風不能讓那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傢伙頂替了。他站起來不禁放聲大唱“路見不平一聲吼啊,吼完繼續往前走啊。”

   說干就干,他抄起傢伙(傳承——圖騰)。一路向天空之城奔去。消失在清晨茫茫的迷霧當中。 

   他跑到天空之城,先修理龍人之塔里無惡不?m的妖怪。

他進去大吼一聲妖怪給我出來,妖怪還沒打都被嚇得尿褲子了,藍拳一看他們尿褲子了,不禁哈哈大笑。笑完繼續挨個清理妖怪。

您正在瀏覽: dnf(藍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藍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