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煩惱,小孩子也不例外。可是在大人眼裡,我們是那樣的無憂無慮。今天,我和大家傾訴一下我的成長煩惱。

  得以前的幼兒園生活嗎?還記得得到小紅花回家之後,父母的臉龐嗎?想想過去,再想想現在的小學生活,拿着卷子,望着不到50分的卷子時,父母的臉上是否露出了兇惡的樣子。反而,拿着考滿分的卷子費父母過目時,他們的臉上像綻放的花朵一搬。我的雙休日離我去了,除了上補習班就是上特長班,就像是一塊大石頭一樣,壓得我喘不過起來。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一張張試卷撲面而來。有的時候,我不想上學了,因為老師和父母的期望太高太高。我的自由小小鳥飛走了。

  每當回到家,父母就會說那個同學考試考了第一名;哪個同學獲得了國家特等獎等。我每當聽了之後,總是想說:到底誰是你們的心頭肉?我們沒有了自由,自由飛逝了,

  我的成長煩惱好多,學習的壓力太重,有時候想解脫。爸媽,請你們把屬於我自己的天地還給我,我想做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中韓街道午山小學六年級:王彤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