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這首家喻戶曉的兒歌歌唱出了兒童童年的快樂,天真,自由,可這與她的生活卻毫無關係,她的成長道路很煩惱。

  幼年時,在她還小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出外打工賺錢,就把她送到奶奶家去,可是,奶奶也沒多長的時間看管着她,因為奶奶平時要耕田,晚上很晚才有飯吃。那時的她是多麼的無助,與同齡人相比,就大有不同,當別的小孩都在吃着媽媽做的美味佳肴時,她卻在自己站在小凳上準備做飯。當別人高興地牽着媽媽(爸爸)手去上學時,她卻自己一個人孤零零走在上學路上。當別人歡笑的時,她可能在哭泣。她是多麼渴望自己也能和家人在一起,吃飯,學習!但她任然很努力學習,她相信總有一天爸爸媽媽會回到身邊。

  總算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十歲那年媽媽回家了,她很開心同時又感覺面前這個人好陌生。她問媽媽:“媽,這次回來不走了吧?”她期待着媽媽的回答,不料——媽媽卻說:“過兩天就走。”她的心頓時像碎了一般。低着頭不再說話。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又說話了--“琴琴,收拾好東西,明天去廣東。”當聽到這句話時她的心情既激動又失落,能與爸爸媽媽一起生活是她一直期待的但去另一個陌生的地方是她從來沒想過的。在那邊沒有朋友,語言不懂,根本無法與人溝通。所以她不敢想像自己去了那兒會多麼的無助。但還是要去,她不想再次離開媽媽。至於環境;語言;朋友這些問題去了那裡自然會有辦法解決。

  初一:掩飾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