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孩子的生活是無憂無慮的,是幸福的,沒有煩惱的。可我並不這麼想。現在的孩子成長的袋子里不知裝了多少的煩惱?

  我的爸爸媽媽一向有着“望女成鳳”的願望他們只想着要怎麼用知識的力量來奪去我的童年。與其說這是對我好,到不若說是在“折磨我”。

  鄰居阿姨時不常的對媽媽說他的女兒上六年級是多麼不容易,就只因為沒有上補習班才沒考上當地的重點中學。(我天,服了)這不,媽媽聽了這番話,給我下了“死命令”,即每逢周六昨晚家庭作業另看課外書,周日上午上數學輔導班,下午上英語輔導班。從此,我再也沒有好日子過了。

  周六早晨,當我還在暖和的被窩裡做着甜甜的美夢時,媽媽就像一個無限鬧鐘一樣把我叫醒把我叫醒,看著錶,剛過起點。我只好離開這世界上最溫暖的被窩,走到最冰涼的書桌前。“啊,我的媽呀,媽媽,這可是我從你肚子里出來見過的最多的作業了!”我情不自禁的苦苦哀道。當面對媽媽那張嚴肅的臉,我知道無論怎樣反抗都是不濟於事的我知道無論怎樣反抗都是不濟於事,只好聽天由命了。

  我,本該是一個天真、活潑,如同小鳥一般自由的女孩,可爸爸媽媽心中的“望女成鳳”可成了我成長中的“緊箍咒”。我真的渴望自由。好想對媽媽說:媽媽,我好想象一隻小鳥一樣在廣闊的藍天中自由的飛翔……

  焦作市第十五中學五年級:筱瑤瑤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