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煩惱像春天的一陣風沙,夏天午後的蟬鳴,秋天一陣秋風,冬天寒風刺骨的雪。

  你有過煩惱?很多人一定會高呼,我有煩惱,我有煩惱……,我也有煩惱,我的煩惱非常與眾不同,我的煩惱是:我的頭髮太厚了,一個星期就要去打薄,我的頭髮也很不好洗,我如果要洗頭髮的話,要弄一大盆水,才可以洗乾淨,媽媽特別不喜歡我的頭髮,非要給我剪成短髮,可是我不同意,因為我非常喜歡長頭髮,因為在大街上看着那散頭的人,一揮動頭髮都很漂亮,所以我很羨慕,因為我想我也可以的,可是我的頭髮一到了夏天就非常難處理,要天天洗頭,否則頭髮會發出一種酸酸的味道,但每天洗頭又很浪費時間,真沒辦法。

  老媽為了讓我剪頭髮,給我舉了一些例子,說頭髮太重會把腦子壓笨,雖然老媽非常認真,但我覺得老媽說的一點科學依據都沒有,我又怎麼會信呢!老媽又說了,我讓你剪頭難道不是為了你嗎?你反倒不領情,其實我知道媽媽為了我好,但我真的不喜歡短髮。

  這就是我的煩惱,媽媽每天都會說,其實我認為這隻不過是一些小事情,可是我的媽媽卻不這麼認為,所以我和媽媽有些矛盾,但我相信,它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一班六年級:李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