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六年級(2班) 雷 希 

  人生難免會有很多的“第一次”,每一次都有每一次的深刻含義,都值得我們去記住,去懷念。 

  記得上學期,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讓我們自己做頓飯。這可把我們難住了,我們都是獨生子女,都是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家長平時哪會捨得讓我們做飯呀!不過,這也難不倒我們這些“機靈鬼”。於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的下午,我們幾個同學一組,把自己平時攢的零花錢都拿出來,準備做一頓豐盛的晚餐。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菜場,不知為什麼,原來再熟悉不過的菜場這次卻顯得這麼陌生。在買菜的時候,我們和菜農討價還價,為了把價格降下來,我們七嘴八舌,磨破嘴皮,當成功時,心裡充滿着喜悅,可是臉還是板着,裝着很懂得樣子,找回的錢還會仔細地看看,是否有假幣,每次都會核對一下錢數。那些賣菜的菜農都好奇地看着我們,還問我們是不是在搞科學試驗哩!後來,我們還去了超市,有賣了些水果和零食,還拿了一大瓶可樂,為了拿它,我累得手都要骨折了! 

  終於,需要的東西都賣完了,我們也都累得滿頭是汗,不過,任務才完成了一半,後面的事還多呢。到了同學家,可以做飯了!我們都各自分好工,有的洗米做飯,有的洗菜摘菜,有的在做水果拼盤……總之,一個也沒閑着,幹活都非常積極。沒過一會兒,飯快做好了,菜也該下鍋了。看着張思?袁鳴珂兩位“大廚”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真是羨慕。“啊!放多了!!”正在炒菜的“大廚”大喊一聲,我們馬上跑到廚房,七嘴八舌地指點妙招。飯好了!菜好了!四菜一湯,兩個水果拼盤,真是豐盛啊!大家聚在一起吃着自己做的飯菜,雖然不怎麼好吃,但還是被搶得精光,因為它們是用勞動的汗水,純潔的友誼和團結的力量做成的,所以它們才會格外的香甜。 

  我們圓滿完成作業,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我會把這個難忘的“第一次”記在心裡,它是我成長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