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被凍了的河水融化了。春天來了,大雁從南方歸來。春天來了,大樹又長出了茂盛的樹葉來了!

  春天是一位畫家,把小草塗成綠色,把鮮花塗成紅色,把大自然塗繪的五彩繽紛。春天是一瓶生髮劑,讓光禿禿的樹枝上有重新長滿了茂盛的“頭髮”。大地上處處萬象更新、百鳥爭鳴、百花齊放。

  我發現冬天走了,我發現春天來了,我還發現了大家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薄薄的衣衫。大家都藉著這美好的景色,出來遊玩,出來放風箏,出來感受這春天的氣息。春天,真是一個又美好又快樂的季節呀!

  春天來了,河水為迎接它,演奏了一首首歡樂的小曲,你仔細聽那河水流淌的聲音,不正是一首歡樂的小曲嗎?迎春花為了迎接它,開出來美麗的花朵,點綴在大花園裡,引人停下了欣賞它的美麗。

  春天就是一幅風景畫,在這幅畫中,有清澈見底的河水,有湛藍寬闊的天空,還有正在忙碌着的農民伯伯的笑容。

  大地萬物,就這樣在我們不知不覺中運動着變化着。秋去了,冬來了,冬去了,春來了。在不知不覺中,柳兒綠了,草兒青了,花兒開了。

  日照市天津路中學六年級:豐久涵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