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溫柔;夏,蓬勃;秋,美麗;冬,恬雅。說起四季,我就偏偏鍾愛於溫柔的春。 

  春天,百花爭艷,鳥語花香,到處是一片勃勃的生機。走出家門,便聞到空氣中有一種清香,抬頭一看,柳樹姑娘發芽了,院子的三葉草也綠了,迎春花隨風搖曳,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池塘里的魚兒三個一堆,五個一群自由自在的游着,還有一個魚兒淘氣的吐了吐泡泡。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趣,松樹好象在說:“歡迎春姑娘。”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各種各樣的風箏。把藍天襯托的更加美麗。小溪、河流都歡快地唱起了歌,春天的風也比冬天的溫柔多了,不像刀刮似的那麼痛,像媽媽的手在輕輕地撫摸着。花園裡可真熱鬧,有急着采蜜的蜜蜂,還有在花叢里翩翩起舞的蝴蝶。 

  春天的雨也是格外的美,天空是陰沉沉的,不一會兒就下起了雨。頓時,天地間像掛起了一幅珠簾。松樹、柳樹被春雨淋的一塵不染,滴答滴答的雨落在樹梢上像掛起了一串珍珠。

  雨水流近了農民伯伯的心坎兒里,農民伯伯臉上洋溢着笑容,桃花、梨花、蘋果花好象渴極了,大口大口的吮吸着雨媽媽的“奶水”。 

  大自然的好朋友是春天,我們的好朋友也是春天,春天是可愛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