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景色是優美的,廣闊無垠的草地像一條綠油油的大地毯一樣柔軟,草地上的“花姑娘”們長得十分美麗,聽,她們在說什麼呢?原來她們是在感謝春姐姐送給她們許多美麗的衣服,列如迎春花和油菜花金燦燦的毛衣、桃花和杏花粉艷艷的裙子、玫瑰花紅彤彤的大風衣和月季花彩色的演出服……她們爭先恐後的在人們的面前展現着自己的“身材”,五彩繽紛,十分美麗,簡直是一個百花叢。還有蝴蝶在這個美麗的百花叢中飛舞,蜜蜂在花叢中采蜜,構成了一幅美麗的仙境畫。春天的風是舒服的。我涉足於深山巨谷之中。順着山勢,逆流而上。一絲絲帶着詩情暖意的風,輕輕吹拂過我的臉頰,總讓人懷念。不難讓人想象的綠總環繞在你身旁。綠,讓人耳目一新,百看不厭,它代表了生命的顏色,大自然的顏色。久違的綠,經過一冬,又回復了它的清新與明亮。知了停伏在樹林問,跟我捉起迷藏。嘴裡唱着《春天的故事》,心裡想着夏季的歡愉。不乏的是鳥兒的和音,讓人百聽不厭。春天的雨是溫柔的。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一場嚴冬過後,莊稼是多麼盼望春雨的到來呀!此時的春雨像滴滴甘露,滋潤着大地。瞧,濛濛細雨正淅淅瀝瀝地下着,那“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像種子發出新芽,如小草抽出嫩葉,又似竹筍衝出地面。春天的動物是活潑的。春天來了,很多小動物出來。鳥類飛回來了。小動物有狗熊。兔子。老虎。狼。獅子。蛇。牛。羊。豬。鴨子和雞。鳥有燕子,喜鵲。朱雀。杜鵑。布穀。它們好像在森林裡開一個舞會,非常熱鬧!呼吸着春的氣息,感受着萬事萬物的勃勃生機,身體不由輕了起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渾然不覺中,我被春的朝氣所感染,化為了一陣風,吹過高山與原野,將春的美麗盡收眼底,不由感慨春天的無窮魅力。我愛春天!

  六年級:王嘉琪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