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綠意盎然的草地上,小草探出小巧的腦袋,好奇地張望着整個世界。花叢中,迎春花向各個角落傳遞“春天來了”的信息。桃花彷彿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粉紅的笑臉。梨花綻開了雪白的臉龐……各色鮮艷的花兒爭奇鬥豔。小河中,冰雪融化了,魚蝦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成群的蝌蚪在水中嬉戲玩耍。森林中,柳樹抽出柔嫩的枝條,楓樹長出了嫩葉……熟睡的動物一隻一隻的蘇醒了,有熊,有刺蝟,有松鼠,有蛇……他們令森林恢復往日的生機。樹上,燕子從南方趕了回來,大雁也急匆匆地回來了,各種鳥兒一齊譜出了一支春天的歌…… 

  春風輕輕地吹拂着,細如針尖的春雨從天上淅淅瀝瀝地撒落下來。在春風的吹拂中,在春雨的沐浴下,柳樹在翩翩起舞,花兒在招手……風雨過後,花更紅了,草更綠了,樹更青了……過不了幾天,大地變成了一張碧綠的地毯。 

  春天的空氣格外清醒,帶着春天的氣息,它能使你去掉煩惱和雜念,它能使你消除疲勞,增添力量。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