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她踏着輕柔的腳步飄飄然地來了。

  春天的陽光是和煦的,似父親的愛??關照着你。

  春天的雲兒是飄逸的,在天空中遊玩、嬉戲,變幻着各種姿態,像老牛?像兔子?似白馬?……使人捉摸不透。

  春天的風兒是柔和的,似母親的手輕輕撫摸着你。風裡還雜着各種香味,有新翻的泥土的氣息,也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飄灑。

  春天的雨兒是纏綿的,一下就是好幾天。雨水兒像牛毛,像細絲,像花針,密密地斜織着,一眼望去,人家屋頂上全籠着薄煙,似在仙境中,人們撐着傘,慢慢地走着。

  春天的花草是生機勃勃的。瞧,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田野里,山坡上全是的,一眼望去,頓時讓人心曠神怡。花兒也爭先恐後地趕趟兒,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瞧,這些花兒紅得像火,粉得像霞,白得像雪……到處是甜甜的花香,引得蜜蜂嗡嗡地鬧着,各色的蝴蝶翩然起舞着……

  春天的人兒是高興的,精神的!看,滿天的風箏在孩子們的手中飛舞着。城裡城外,家家戶戶,老老少少也都出來活動活動筋骨,抖擻抖擻精神。

  春天,是美好的,是充滿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