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悄悄地露出頭,伸出嫩綠的芽,慢慢地品嘗着雨水。花兒們聽到春雨姑姑的召喚,也紛紛蘇醒過來,穿上五顏六色的裙子,就像仙女般美麗。大樹醒過來了,搖搖它那龐大的身軀,抽出了綠色的葉子,向人們展示着它無限的生命力。

  冬眠的小動物醒過來了,不冬眠的小動物更加活躍了。小松鼠在枝頭竄來竄去,小鳥在林間自由地飛翔,小熊呢,去找蜂蜜了。

  大地上萬物復蘇,花紅柳綠,蝴蝶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正忙碌着采蜜呢!螞蟻也成群結隊地出來了,它們是去找一些食物。

  孩子們在明媚的春光里追逐着、嬉戲着……他們在柔和的春風裡放風箏,那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風箏把蔚藍的天空裝點得格外壯觀。

  俗話說:“一年之計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農民伯伯在春天裡播下了希望的種子,他們期待着秋天的收穫。

  春天充滿生機,充滿力量,我愛萬紫千紅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