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陰。歌管樓台生細細,鞦韆院落夜沉沉。”這是蘇軾的《春宵》,就像詩中描寫的那樣。春宵的片刻光陰都像千兩黃金那樣珍貴。 

  萬物復蘇,奼紫嫣紅,鳥語花香......用盡一切美妙的詞語描繪春天都不為過。 

  我喜歡在春風中踏過窄窄的山徑,草莓像個精緻的紅燈籠,一路殷勤地張結着。我喜歡抬頭看樹梢尖尖的小芽兒。極嫩的黃綠色里透着一派天真的粉紅。 

  我喜歡一塊塊平平整整,油亮油亮的秧田。那細小的禾苗密密地排在一起,好像一張多絨的毯子,總是激發我想在上面躺一躺的慾望。 

  我還喜歡在春天裡綻放的花兒,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濃郁的玫瑰,孤潔的百 

  合,悠閑的素馨。我也喜歡開在深谷里不知名的小野花,我認為他們具有同樣的尊榮。 

  我喜歡在春風中幻想,喜歡那種奇異的享受。我夢見桃花如海,完全沒有邊際。遠遠地炫耀着迷糊的香紅。最難忘的是那次幻想在一座紫色山巒前看日出,夢中從未出現過那樣奇特的山景。 

  我喜歡春天的永恆,我喜歡在多風的黃昏獨坐在傍山的陽台上。小山谷里稻狼翻滾,美好的稻狼翻騰着。這時,有一對情侶踏着夕陽餘暉,徜徉於小溪畔,攜手並肩,輕盈的笑聲是那樣甜蜜。慢慢地,絢麗的雲霞被仙女帶走了。柔和的晚星一一就位。 

  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懷中,讓柔和的晚風輕撫着鬢角,吹去一切鬱悶和煩惱。 

  啊!鳥語花香,處處給人以強烈的誘惑!春天,這幅旖旎的圖畫,有哪位大畫家能描繪出萬一呢?我愛春天,深深地愛着我喜歡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